guanyu 超级会员 #3520 2007-03-2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07楼zhiren于2007-03-29 15:15发表的 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那又不加入,偶那时才有210你要是再搅和就该骂你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21 2007-03-2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7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反正我用的是垃圾9位号,如果什么时间推出10位的,我再申请一个,安全第一昏迷那把你好号给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22 2007-03-29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9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1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要钱的吧?????????花钱的事可不干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523 2007-03-2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1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1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我有空找找,你去卖了吧,我现在不想去交易区了,也没时间啊你就留着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24 2007-03-2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1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花钱的事可不干啊其实有时候那点钱还不够吃一顿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525 2007-03-2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3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1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好象不是太阳也可以建的我也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26 2007-03-2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1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昏迷那把你好号给我?我的都是垃圾号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527 2007-03-29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1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你再帮他买个??????是啊,几百而已.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28 2007-03-2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5楼guanyu于2007-03-29 15: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我也不懂.你QQ会用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3529 2007-03-2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6楼zhiren于2007-03-29 15: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用手机还可以见四个呢我对QQ一窍不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30 2007-03-2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其实有时候那点钱还不够吃一顿的呢该花的钱一分不少,不该花的一分不花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31 2007-03-2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我的都是垃圾号点点我现在号也垃圾了....好号留着留着...结果别人要都给出去了...闷看来好东西不能留
guanyu 超级会员 #3532 2007-03-29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18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1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你女儿要你给吗???她太小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33 2007-03-2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7楼guanyu于2007-03-29 15:2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是啊,几百而已.有钱人就是这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34 2007-03-2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9楼guanyu于2007-03-29 15:2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我对QQ一窍不通.如果你要用上qq,估计狮子整天都要盯着你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535 2007-03-2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28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2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你QQ会用了吗?还不会用.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36 2007-03-2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32楼guanyu于2007-03-29 15:2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她太小了.从小学起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38 2007-03-2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32楼guanyu于2007-03-29 15:2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她太小了.别让她太早接触网络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39 2007-03-2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534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22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如果你要用上qq,估计狮子整天都要盯着你有什么不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