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500 2007-02-0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3楼guanyu于2007-02-09 23:12发表的:连你一起拿下. 人家不断臂哒`~~~~ 发哥~~~~~~~快来哇~~猫疯掉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01 2007-02-0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8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你是不是输入法和我们用的不一样 我们用拼音的 你们用嗲音的吧那个素俺们家的家乡话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02 2007-02-0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7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OTZ~~~小女生~~~~>"<这个款式你喜欢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03 2007-02-09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9楼了了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人家一直一直以为素`~~晕倒哈`~~倒~~嗯~~~那就不知道了哈~~不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05 2007-02-0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7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OTZ~~~小女生~~~~>"<OTZ~```哈哈`~今天偶要75回来哇~~~嘻嘻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06 2007-02-0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2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14发表的:这个款式你喜欢么?不喜欢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08 2007-02-0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0楼了了于2007-02-09 23:14发表的: 人家不断臂哒`~~~~ 发哥~~~~~~~快来哇~~猫疯掉了他18上多了估计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09 2007-02-09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5楼了了于2007-02-09 23:15发表的:OTZ~```哈哈`~今天偶要75回来哇~~~嘻嘻弹你头~~就凭你哈~~~难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511 2007-02-0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2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14发表的:这个款式你喜欢么?围巾不错……俺喜欢啊……要是黄的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13 2007-02-0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9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5发表的:弹你头~~就凭你哈~~~.......哈~~~~话不要说的太早哦`~~~捏捏小猴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14 2007-02-0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8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15发表的:他18上多了估计 18是什么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15 2007-02-0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1楼了了于2007-02-09 23:16发表的:围巾不错……俺喜欢啊……要是黄的就好了……这个不是黄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516 2007-02-0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1楼了了于2007-02-09 23:16发表的:围巾不错……俺喜欢啊……要是黄的就好了……拍~~本来就是黄色的好不好`~~尘尘是色盲~~~TOT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18 2007-02-0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4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6发表的:18是什么啊?FYQ是我们总部 18是我们的根据地。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19 2007-02-0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3楼了了于2007-02-09 23:16发表的:哈~~~~话不要说的太早哦`~~~捏捏小猴子`~~~不会的哈~`我想75的还么75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