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440 2007-03-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427楼喵喵于2007-03-29 15:04发表的 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偶好感动啊,兔G太伟大了别信他,偶看到他拿bb买QQ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441 2007-03-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4楼zhiren于2007-03-29 15:02发表的 :偶到不想去,因此也与某个集团无缘这么说纸人粉女气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再度凋零 中级会员 #3442 2007-03-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8楼asencwx于2007-03-29 15:05发表的 :嗯,你大几了呢?偶正好读大三 此去花飘落 夜夜转年华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3 2007-03-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7楼喵喵于2007-03-29 15:05发表的 :粉8好意思,偶是导演~~~上传到网络硬盘时,因为太大,偶就把花絮剪了,彻底米偶咯那就把剪剩下的发给我吧
喵喵 资深会员 #3444 2007-03-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5楼zhiren于2007-03-29 15:03发表的 :好啊,趁偶还在学校偶忘记 那个网络硬盘的地址了,偶找找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3445 2007-03-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9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05发表的 :不怕烧死变流星啊???????变烧鹅啦.
zhiren 超级会员 #3446 2007-03-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7楼喵喵于2007-03-29 15:05发表的 :粉8好意思,偶是导演~~~上传到网络硬盘时,因为太大,偶就把花絮剪了,彻底米偶咯 不行,得补上去
喵喵 资深会员 #3447 2007-03-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2楼zhiren于2007-03-29 15:04发表的 :偶是没课上鸟大四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8 2007-03-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2楼再度凋零于2007-03-29 15:06发表的 :偶正好读大三嗯,我们以前大三的时候也不是很轻松的,主要是专业课都在大三上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49 2007-03-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7楼喵喵于2007-03-29 15:05发表的 :粉8好意思,偶是导演~~~上传到网络硬盘时,因为太大,偶就把花絮剪了,彻底米偶咯做成电视剧撒
guanyu 超级会员 #3451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440楼zhiren于2007-03-29 15:06发表的 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别信他,偶看到他拿bb买QQ了那才580FY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452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04发表的 :你怎么跟个星星一样了啊我要看新闻,关心一下国家大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3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3440楼zhiren于2007-03-29 15:06发表的 Re:Re:我是光想着给你买邀请了.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别信他,偶看到他拿bb买QQ了他要QQ干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5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0楼memory于2007-03-29 15:07发表的 :速度好快啊~大家!你也不慢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56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5楼guanyu于2007-03-29 15:07发表的 :变烧鹅啦...........也好分吃了
再度凋零 中级会员 #3457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8楼asencwx于2007-03-29 15:07发表的 :嗯,我们以前大三的时候也不是很轻松的,主要是专业课都在大三上的看来你已经工作了吧? 此去花飘落 夜夜转年华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8 2007-03-2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08发表的 :我要看新闻,关心一下国家大事说得越来越像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