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40 2007-02-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2楼asencwx于2007-02-27 10:48发表的:我更喜欢留着光溜溜的地皮上班不如地主啊 我要有个好地皮 卖了够吃一辈子的。有个同事在市中心有一套老房子,每个月吃房租就3000,眼红死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1 2007-02-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7楼guanyu于2007-02-27 10:49发表的:你真能聊啊.怎么能聊了,新年嘛,打个招呼还是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443 2007-02-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2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5发表的:我刚毕业 还没挣到钱呢 年轻是最大的本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4 2007-02-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51发表的:上班不如地主啊 我要有个好地皮 卖了够吃一辈子的。有个同事在市中心有一套老房子,每个月吃房租就3000,眼红死我了。这样子的在广东这边应该还是很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45 2007-02-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9楼guanyu于2007-02-27 10:50发表的:对,处处不留爷,回家卖豆腐.处处不留爷,改名豆腐猫。
guanyu 超级会员 #3446 2007-02-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4楼asencwx于2007-02-27 10:45发表的:累也是自找的,也不是为别人累的,心甘情愿到时候就会体会啦.
彦儿 论坛版主 #3448 2007-02-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52发表的:处处不留爷,改名豆腐猫。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449 2007-02-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6楼asencwx于2007-02-27 10:46发表的:慢慢积累的,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新哥言之有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0 2007-02-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6楼guanyu于2007-02-27 10:52发表的:到时候就会体会啦.我也是有心理准备的
彦儿 论坛版主 #3451 2007-02-2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7楼asencwx于2007-02-27 10:52发表的:可以吃午饭了妈妈还没烧呢!汗!下午准备逛街!累死我了,都逛了3天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452 2007-02-2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7发表的: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不用掏钱,国企这点还不错。那你还有非份之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53 2007-02-2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3楼guanyu于2007-02-27 10:51发表的:年轻是最大的本钱.这话对,趁年轻累点吧,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454 2007-02-27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49发表的:这种心态最好了。我最升迁的就是他们对你.
彦儿 论坛版主 #3455 2007-02-27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0:53发表的:这话对,趁年轻累点吧,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13!菊花的邀请不对!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57 2007-02-2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2楼guanyu于2007-02-27 10:53发表的:那你还有非份之想?我们先把房子供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走,然后老婆继续供。她现在比我公积金多。
guanyu 超级会员 #3458 2007-02-2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8楼asencwx于2007-02-27 10:50发表的:嗯,不要太在意了,真的呆不下去的时候再作打算吧,感觉这边还算不错的先在这里玩儿着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9 2007-02-2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2楼guanyu于2007-02-27 10:53发表的:那你还有非份之想?应该是出不来的了,想想倒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