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421 2007-03-25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4楼dzh998于2007-03-25 16:43发表的:恩,,,,那一定是木有了~~~ 你可以这样理解咩
了了 高级会员 #3423 2007-03-2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0楼dzh998于2007-03-25 16:44发表的:熊熊捏~ 熊熊在了了这里~~哼~~你表想再拿熊熊做挡箭牌咯~~~
天命 资深会员 #3424 2007-03-2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7楼dzh998于2007-03-25 16:44发表的:不明白是虾米~ 虾米不明白捏我都说的这么明白了
dzh998 超级版主 #3425 2007-03-2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1楼了了于2007-03-25 16:44发表的: 你可以这样理解咩恩,,,,94木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427 2007-03-2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8楼天命于2007-03-25 16:44发表的:我的还好捏一边下一边上传,一边水捏.......命哥哥家的小电性能好好咯`~~偶滴就8行闹~~画圈圈
dzh998 超级版主 #3428 2007-03-2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3楼了了于2007-03-25 16:45发表的:熊熊在了了这里~~哼~~你表想再拿熊熊做挡箭牌咯~~~那怎么办捏?
dzh998 超级版主 #3429 2007-03-2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7楼了了于2007-03-25 16:46发表的:命哥哥家的小电性能好好咯`~~偶滴就8行闹~~画圈圈小电?
了了 高级会员 #3430 2007-03-2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5楼dzh998于2007-03-25 16:45发表的:恩,,,,94木有了!~ 好哇~~那你就等着~~被命哥哥踢飞吧`~~~了了不送咯~~
天命 资深会员 #3432 2007-03-25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7楼了了于2007-03-25 16:46发表的:命哥哥家的小电性能好好咯`~~偶滴就8行闹~~画圈圈这个我的应该米了了的好捏我这台买的粉早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3433 2007-03-25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9楼dzh998于2007-03-25 16:46发表的:小电? 小电就是电脑啊`~~是对自己家电脑的昵称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436 2007-03-2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2楼天命于2007-03-25 16:47发表的:这个我的应该米了了的好捏我这台买的粉早了捏那为啥 ~~了了的不能边水边下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