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20 2007-07-3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lalala于2007-07-31 23:16发表的 :不聊Q了恩,那加速水一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1 2007-07-31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lalala于2007-07-31 23:21发表的 :我都后悔上大学,感觉一天只是跟着政策和老师走呵呵,不上大学后悔,上了也后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2 2007-07-3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lalala于2007-07-31 23:20发表的 :恩!雷子 其实我觉得我们当学生的真挺SB的同意,晕晕乎乎的上学最后感觉还是晕晕乎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33 2007-07-31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默雷于2007-07-31 23:21发表的 :呵呵,不上大学后悔,上了也后悔上出来就是一SB!!! 找工作的时候低三下四的,没有独立的勇气。——我这样看我自己
矢魂钕子 FYQER #336 2007-07-3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默雷于2007-07-31 23:16发表的 :呵呵,你也是野心蛮大的啊合乎那有我是昨天喝了杯咖啡精神好结果搞的昨天晚上都没闭下眼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337 2007-07-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lalala于2007-07-31 23:18发表的 :`夨魂钕孓 看你象个小女生。挺可爱的哦 - -有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338 2007-07-3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23:24发表的 :合乎那有.......这生活都赶上 纽约时间了
lalala 超级会员 #339 2007-07-3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夨魂钕孓于2007-07-31 23:25发表的 : - -有么有! 其实就这样简单放松着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