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baidu 初级会员 #321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前提,,喝酒别喝吐!!!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
ysty163 超级会员 #322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怎么没有人啊不好意思 好象是我卡了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lf__2004 超级会员 #323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斤半是一斤半...我就说了应该是1斤半的
zbhdm 超级会员 #324 2007-07-31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默雷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呵呵,北方人起码有7两的量也别那么说,,,,,,,,需要酒的度数的!
默雷 资深会员 #325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ysty163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那你能喝多少呵呵,1斤应该放不倒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327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杰杰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现在是喝的少了哦 为什么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lf__2004 超级会员 #328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呵呵斤半还能顶住》
52baidu 初级会员 #330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也别那么说,,,,,,,,需要酒的度数的!来了个懂喝酒的...
cfwl2518 超级会员 #332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也别那么说,,,,,,,,需要酒的度数的!52以上才叫酒。
zbhdm 超级会员 #333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52baidu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不吐,但就爬不起来了,等喝到两斤....爬不起来不要紧,,但是别吐了!!!!!!!!
ysty163 超级会员 #335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zbhdm于2007-07-31 21:42发表的 :也别那么说,,,,,,,,需要酒的度数的!拿瓶酒精试试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336 2007-07-3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zbhdm于2007-07-31 21:41发表的 :斤半,,,其实就是半斤而已呵呵,北方斤半就是1.5斤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