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20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
相当没前途
不管现在来说 对文科生来说 是最重要的一门
文科救治他 来拉分的
还好
我一半拉别人分  不过总是差不开 自己也不是特别号数学

汗,听这口气貌似高中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22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


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LP会有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23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唉 有失望了。。。

不是吧,才十三岁?????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25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

哇,黑铁,好PP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26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

呵呵,偶刚找草儿结的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28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

不是吧,才十三岁?????

不是吧????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29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7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算算 6年级。。
恩 差不多

我好吃惊哦
默雷 资深会员
#330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回 320楼(默雷) 的帖子 :
米有米有。。。。
我说我哥哥那。。。

哦,原来是13岁的小鬼头
我13岁 的时候还没有摸过电脑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32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好吃惊哦

地球人都这么说~~~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3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

不是吧????

好象是............我比他大十岁耶.........
默雷 资深会员
#334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27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算算 6年级。。
恩 差不多

呵呵,好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7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31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有在这教坏小孩子 我看不懂啦 lp 是什么?

呵呵,注意啦,不要教坏小孩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38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31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有在这教坏小孩子 我看不懂啦 lp 是什么?


你老妈是你老爸的lp~~~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9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3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35楼老萨于2007-07-26 10:10发表的 回 330楼(默雷) 的帖子 :
对对对 我13 的时候 已经摸过了呵呵你太老了

13岁的娃娃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