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20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相当没前途不管现在来说 对文科生来说 是最重要的一门文科救治他 来拉分的还好我一半拉别人分 不过总是差不开 自己也不是特别号数学汗,听这口气貌似高中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22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LP会有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23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唉 有失望了。。。不是吧,才十三岁?????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25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哇,黑铁,好PP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26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呵呵,偶刚找草儿结的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28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不是吧,才十三岁?????不是吧????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29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7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算算 6年级。。恩 差不多我好吃惊哦
默雷 资深会员 #330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8发表的 回 320楼(默雷) 的帖子 :米有米有。。。。我说我哥哥那。。。哦,原来是13岁的小鬼头我13岁 的时候还没有摸过电脑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32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好吃惊哦地球人都这么说~~~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3 2007-07-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Re:Re:回 317楼(aldof_neu) 的帖子 :不是吧????好象是............我比他大十岁耶.........
默雷 资深会员 #334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27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算算 6年级。。恩 差不多呵呵,好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7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31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有在这教坏小孩子 我看不懂啦 lp 是什么?呵呵,注意啦,不要教坏小孩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38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31楼老萨于2007-07-26 10:09发表的 回 322楼(aldof_neu) 的帖子 :有在这教坏小孩子 我看不懂啦 lp 是什么?你老妈是你老爸的lp~~~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39 2007-07-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3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35楼老萨于2007-07-26 10:10发表的 回 330楼(默雷) 的帖子 :对对对 我13 的时候 已经摸过了呵呵你太老了13岁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