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20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zw-hty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有很多历史原因地~~你看好多论坛很多人才发了几帖就是贵宾荣誉啥的。能说啥?这些东西是杜绝不了的~一句话,心寒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21 2007-07-26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momomo于2007-07-26 01:27发表的 :我那边想升级都没人水那边升级很慢的,我准备升到青色番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23 2007-07-26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7发表的 :一句话,心寒其实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可以理解~~毕竟不管怎么样在坛子刚开始的时候人家多少也做过贡献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25 2007-07-26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7发表的 :一句话,心寒看开点就OK!自己烦自己没必要~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26 2007-07-26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7发表的 :一句话,心寒你也别生气%……这东西说白了也纯粹是个玩嘛
默雷 资深会员 #327 2007-07-26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lalala于2007-07-26 01:28发表的 :最头疼就是那种一发BB就来,平时不见影的……唉,下午,水泥管发HB我就很来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28 2007-07-26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zw-hty于2007-07-26 01:29发表的 :其实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可以理解~~毕竟不管怎么样在坛子刚开始的时候人家多少也做过贡献啊~也有道理,非常时非常事嘛
默雷 资深会员 #329 2007-07-26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zw-hty于2007-07-26 01:29发表的 :其实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可以理解~~毕竟不管怎么样在坛子刚开始的时候人家多少也做过贡献啊~论坛的发展靠的是前仆后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0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momomo于2007-07-26 01:29发表的 :不是FQ你还准备升级到什么级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332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默雷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你还准备升级到什么级别?我是想帮朋友买个邀请,不然早潜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33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zw-hty于2007-07-26 01:29发表的 :看开点就OK!自己烦自己没必要~呵呵,是啊我最近的火气比较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34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默雷于2007-07-26 01:30发表的 :论坛的发展靠的是前仆后继有过贡献肯定会有回报啊!但想lala说的那是特殊时期嘛~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35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默雷于2007-07-26 01:29发表的 :唉,下午,水泥管发HB我就很来气FYQ BB贬值真是个问题!去交易区看看。动辄上万……无语的很 真靠水出来几万!!?
默雷 资深会员 #336 2007-07-26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momomo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我是想帮朋友买个邀请,不然早潜了。这样啊,汗5500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37 2007-07-26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默雷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呵呵,是啊我最近的火气比较大主要是天气热~~哈哈!新婚火那么大干啥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38 2007-07-26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momomo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 我睡觉先了,呵呵。到自荐区去,或者找13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39 2007-07-26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momomo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 我睡觉先了,呵呵。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