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20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5发表的 :记忆也是一件好事啊,但不要为了这些记忆而烦恼只要记着就会不快乐```好像````不快乐的记忆要比快乐的记得长久``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了了于2007-07-17 16:43发表的 :做到的`````````一定不是人``是神嗯,他们所说的只不过是去忘记而已,那只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种行为吧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22 2007-07-1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5发表的 :当然记得了,前几天还在一起聊过呢前几天,你说谎偶都没印像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24 2007-07-17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了了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只要记着就会不快乐```好像````不快乐的记忆要比快乐的记得长久``呵呵,那也不一定的,我只记得快乐的,不愉快的我都选择忘记
了了 高级会员 #325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嗯,他们所说的只不过是去忘记而已,那只是一种心态,而不是一种行为吧一直以为"忘记"是一种行为``那种类似强迫的精神行为````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46发表的 :前几天,你说谎偶都没印像汗,不是在说竹板和竹筐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了了于2007-07-17 16:47发表的 :吃到一块鸡骨头``` = =肚子饿了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28 2007-07-1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汗,不是在说竹板和竹筐的么?喔,原来那天是和你聊的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329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7发表的 :呵呵,那也不一定的,我只记得快乐的,不愉快的我都选择忘记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
asencwx 超级会员 #330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了了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一直以为"忘记"是一种行为``那种类似强迫的精神行为````又何必强迫自己去做什么事呢?那样不是更痛苦
volcano591 中级会员 #331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哥辛苦了貌似来迟捏,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所有的回忆/有天都会变得模糊/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忘记!
了了 高级会员 #332 2007-07-1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肚子饿了么?米```在吃小食品```明明上面写着鸡肉片````竟然吃到鸡骨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333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7 16:48发表的 :喔,原来那天是和你聊的啊汗,MM就是健忘,还好我对MM是过目不忘的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34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了了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小时候,偶妈说,偶和男孩一样,什么坏事情都做所以偶小时候经常挨打滴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了了 高级会员 #335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asencwx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又何必强迫自己去做什么事呢?那样不是更痛苦哈哈````````````````````现在不痛苦了`````````````````````偶开心着呐
了了 高级会员 #336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volcano591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发哥辛苦了貌似来迟捏, 你这也太迟了一些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7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了了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小新也有不快乐的记忆么?我最最不快乐的就是小时侯`````````妈妈打偶````我好像想不起来有什么不快乐的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38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volcano591于2007-07-17 16:49发表的 :发哥辛苦了貌似来迟捏, 嗯,好像是迟了不少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39 2007-07-17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asencwx于2007-07-17 16:50发表的 :汗,MM就是健忘,还好我对MM是过目不忘的偶被你目过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