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4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20 2007-07-01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楼fuatie于2007-07-01 08:32发表的  :

我很少去那里的

呵呵,你是论坛收割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23 2007-07-01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默雷于2007-07-01 08:33发表的  :
不过 现在论坛真的很难注册的

不过好惨呀,我的两个龙族ID都被删了,哭 死我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24 2007-07-01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fuatie于2007-07-01 08:34发表的  :

我注册的论坛上百

哦1汗,你真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25 2007-07-01 0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fuatie于2007-07-01 08:35发表的  :

不过好惨呀,我的两个龙族ID都被删了,哭 死我了

不是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26 2007-07-01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fuatie于2007-07-01 08:35发表的  :

不过好惨呀,我的两个龙族ID都被删了,哭 死我了

偶晕!龙族一直是偶梦寐以求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27 2007-07-01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默雷于2007-07-01 08:36发表的  :

偶晕!龙族一直是偶梦寐以求的

我太久没上了,所以……
默雷 资深会员
#330 2007-07-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8楼fuatie于2007-07-01 08:37发表的  :
那时候龙族开放注册,我等到晚上两点多,他才开

唉,你怎么舍得不去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1 2007-07-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9楼fuatie于2007-07-01 08:39发表的  :
怎么你也走了呀

你总是两边闪,我也得逛逛别的地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32 2007-07-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默雷于2007-07-01 08:39发表的  :

唉,你怎么舍得不去呢

我那时候没发现龙族有那么难进呀
fuatie 荣誉会员
#334 2007-07-01 0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默雷于2007-07-01 08:39发表的  :

你总是两边闪,我也得逛逛别的地方

这样才充分利用时间吗
默雷 资深会员
#335 2007-07-01 0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4楼fuatie于2007-07-01 08:40发表的  :

这样才充分利用时间吗

不是,是怕4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6 2007-07-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2楼fuatie于2007-07-01 08:39发表的  :

我那时候没发现龙族有那么难进呀

现在后悔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37 2007-07-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fuatie于2007-07-01 08:40发表的  :
我是加入了他们的群,不小心加进的,后来就退出来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