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21 2007-06-27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9发表的 :米有毕业。。应该是人民教师吧。。莫非是大三?哪个学校的?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24 2007-06-27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0发表的 :莫非是大三?哪个学校的?烂学校。。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25 2007-06-27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0发表的 :莫非是大三?哪个学校的?你想干啥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27 2007-06-27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0发表的 :恩数学怎么样还可以在中国北部有几个三院院士(包括在第三世界拿院士)有几个是学数学的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34 2007-06-27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1发表的 :还可以在中国北部有几个三院院士(包括在第三世界拿院士)有几个是学数学的你是做什么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37 2007-06-27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1发表的 :还可以在中国北部有几个三院院士(包括在第三世界拿院士)有几个是学数学的不过她一个女孩子数学不好学啊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