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20 2007-06-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了了于2007-06-19 22:40发表的 :我湿服喽``想听湿服说话`````他不说``.......汗,你的湿服是什么呢?
chamy 超级会员 #321 2007-06-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asencwx于2007-06-19 22:40发表的 :放假回家了啊,今天我米粽子吃~~!
了了 高级会员 #322 2007-06-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asencwx于2007-06-19 22:42发表的 :汗,你的湿服是什么呢?师傅``` = =
zhiren 超级会员 #325 2007-06-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chamy于2007-06-19 22:42发表的 :今天我米粽子吃~~!偶也没,同学刚才叫过西校园吃,不想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 2007-06-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42发表的 :不知道没钱吵啊现在国内的股票大有可为哈,跌了有征服扶持,涨了钱入口袋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29 2007-06-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chamy于2007-06-19 22:42发表的 :今天我米粽子吃~~!好像吃了几个,我嘛自己包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30 2007-06-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chamy于2007-06-19 22:43发表的 :那有什么诱惑哈哈``想听嘛````他不唱啊```
chamy 超级会员 #332 2007-06-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zhiren于2007-06-19 22:43发表的 :偶也没,同学刚才叫过西校园吃,不想动了 我忘记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34 2007-06-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asencwx于2007-06-19 22:43发表的 :好像吃了几个,我嘛自己包的晕死,你不麻烦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35 2007-06-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asencwx于2007-06-19 22:44发表的 :汗死了,波卡星哈哈``是小新太笨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39 2007-06-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qinjianxin于2007-06-19 22:39发表的 :…………谢谢老J喽给你个HB,节日快乐,恭喜升官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