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2007-06-08 21:28
Quote:
引用第308楼cao007于2007-06-08 21:26发表的 :
那会还在XX
呵呵
一般偶只呆一个地方
一样的``蹲点玩``不开心换地方再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2 2007-06-08 21:28
Quote:
引用第317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27发表的 :
比较专一
你一般是呆在哪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3 2007-06-08 21:28
怎么又吃帖子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4 2007-06-08 21:28
Quote:
引用第319楼fire于2007-06-08 21:28发表的 :
今天看到潜龙MM在一个论坛做管理员了!!!!!!!!
??/????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6 2007-06-08 21:29
Quote:
引用第320楼cao007于2007-06-08 21:28发表的 :
鸟G有翅膀啊.GIF)
看我的小李飞刀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8 2007-06-08 21:29
Quote:
引用第310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27发表的 :
厉害
潜水大家都 厉害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29 2007-06-08 21:29
Quote:
引用第324楼双子于2007-06-08 21:28发表的 :
??/????
你不知道吗?她还叫我去做版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1 2007-06-08 21:29
Quote:
引用第325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29发表的 :
一般,在你面前狠不起来
.GIF)
鸟个谦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3 2007-06-08 21:30
Quote:
引用第330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29发表的 :
都快成论坛收割机了
你现在收割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6 2007-06-08 21:30
Quote:
引用第332楼cao007于2007-06-08 21:29发表的 :
知道的
那个论坛速度飞快啊!是网通电信100M接入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8 2007-06-08 21:31
Quote:
引用第334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30发表的 :
做管理员了,厉害啊
那个论坛服务器好啊!要不什么时候去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9 2007-06-08 21:31
Quote:
引用第337楼惊弓之鸟于2007-06-08 21:30发表的 :
现在不是秋收的季节
鸟G牛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