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大家是不是都在为QQ群的消息太多而烦恼?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320 2007-06-06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了了于2007-06-06 12:05发表的  :

不知道````偶也在想

虾米时候了了妹妹嫁人了都不告诉GG偶一声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 2007-06-06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5楼гаīл于2007-06-06 12:05发表的  :

偶也想进设计院

嗯,还不错,主要是里面门路比较多,弄好了自己出来发展
гаīл 论坛版主
#323 2007-06-06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6-06 12:06发表的  :

影响我灌水啊

谁要你们老在那说的额
赶你们几次都不去影响偶搞设计
гаīл 论坛版主
#328 2007-06-06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asencwx于2007-06-06 12:06发表的  :

嗯,还不错,主要是里面门路比较多,弄好了自己出来发展

说得是
偶现在认识的只有学长
..
米有虾米大大的官
了了 高级会员
#329 2007-06-06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zhiren于2007-06-06 12:06发表的  :

虾米时候了了妹妹嫁人了都不告诉GG偶一声呐

么有啊``

偶是哥哥只娶8嫁
asencwx 超级会员
#335 2007-06-06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гаīл于2007-06-06 12:06发表的  :

谁要你们老在那说的额
赶你们几次都不去影响偶搞设计

汗,你设计的时候干嘛开着Q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36 2007-06-06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fire于2007-06-06 12:02发表的  :

来吧!来广州打我!估计你刚下货车就会被抢劫了

广州治安太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38 2007-06-06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7楼asencwx于2007-06-06 12:07发表的  :

那就留着跟小雨聊天吧

聊天来这里
有虾米消息可以在群里喊嘛~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