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2007-05-22 16:03
Quote:
引用第31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6:02发表的 :
那个用的时间比较长了 而且在ZT也挂了一段时间 所以决定换了
ZT是那个论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3 2007-05-22 16:03
Quote:
引用第320楼fire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
ZT是那个论坛?
好像是中天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24 2007-05-22 16:03
Quote:
引用第32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
我们这里刚下完雨 超级凉快.GIF)
不要打击我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25 2007-05-22 16:03
Quote:
引用第323楼枫幻于2007-05-22 16:03发表的 :
好像是中天
哦 基本不去那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7 2007-05-22 16:04
我这里这个鬼地方一个月难得下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9 2007-05-22 16:04
Quote:
引用第326楼苓儿于2007-05-22 16:04发表的 :
没去过~.GIF)
偶出去玩会 水多了累
大家慢聊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33 2007-05-22 16:05
人都在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4 2007-05-22 16:06
Quote:
引用第330楼苓儿于2007-05-22 16:04发表的 :
空调吹吹也不影响的呢,大不了不出门,哈~
.GIF)
.GIF)
我才不出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5 2007-05-22 16:07
大家都走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7 2007-05-22 16:07
我们这里可没有你那里温度高,看来你一定是在南方了!现在我们这里在下雨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339 2007-05-22 16:08
我这里也是不下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