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37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21 2007-05-2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13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5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是乱讲吗  我们可是支持你的

有多少人支持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23 2007-05-2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不禁9吧

不禁酒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24 2007-05-20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呵呵 先来 一杯呀

喝茶没意思,小二,来几瓶五粮液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25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呵呵 先来 一杯呀

欢迎品尝刚刚空运过来的铁观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326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08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0:04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啊,谁乱讲吧???


不是我      楼主讲的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27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5楼fire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欢迎品尝刚刚空运过来的铁观音

碧螺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28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四川名酒 五朵金花大家知道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29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7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碧螺春

那个过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773522 黑铁会员
#330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0:07发表的  :

喝茶没意思,小二,来几瓶五粮液

呵呵  没喝就醉了呀
看美女啦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31 2007-05-20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26楼布布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不是我      楼主讲的

只要布布不误会就成拉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32 2007-05-20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Quote:
引用第326楼布布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的Re: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


不是我      楼主讲的

什么了啊?W是到外省实习了今天才回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33 2007-05-20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呵呵  没喝就醉了呀
看美女啦

喝醉状胆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34 2007-05-20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13773522于2007-05-20 20:08发表的  :

呵呵  没喝就醉了呀
看美女啦

酒要乱性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7 2007-05-20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啤酒随便灌,白酒0斤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38 2007-05-20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10发表的  :

嘿嘿  正好借个机会嘛

这才是男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3773522 黑铁会员
#339 2007-05-20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4楼fire于2007-05-20 20:09发表的  :

酒要乱性啊

呵呵 看到你 很久了
都不知道 怎么称呼呀 
介绍下啦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