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21 2007-05-11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zhiren于2007-05-11 02:18发表的 :正常了啊,都这么晚了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爬水区呐`阿紫妹妹不去睡咩?现在也好晚了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22 2007-05-11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guanyu于2007-05-11 02:19发表的 :继续翻太讨厌了吧```现在正难受啊````你还翻
zhiren 超级会员 #323 2007-05-1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了了于2007-05-11 02:19发表的 :好晚了```出门不方便咯````又不是第一次了`````挺过去吐净了就好了不能老这样挺的,病也是会积累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24 2007-05-1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guanyu于2007-05-11 02:18发表的 :你们自由支配自己的钱不好吗?他们习惯被你支配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25 2007-05-1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楼了了于2007-05-11 02:20发表的 :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爬水区呐`阿紫妹妹不去睡咩?现在也好晚了咯````还好了啦,不是很困
guanyu 超级会员 #326 2007-05-11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了了于2007-05-11 02:20发表的 :太讨厌了吧```现在正难受啊````你还翻难受你还有力气踩?
了了 高级会员 #327 2007-05-11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zhiren于2007-05-11 02:21发表的 :不能老这样挺的,病也是会积累的么事情啦```偶自己的状况偶清楚咯``死8了滴
zhiren 超级会员 #328 2007-05-11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guanyu于2007-05-11 02:18发表的 :你们自由支配自己的钱不好吗?好是好,么集团优势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29 2007-05-11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guanyu于2007-05-11 02:21发表的 :难受你还有力气踩?恩```是啊``怎么了不行咩``就是要踩
了了 高级会员 #330 2007-05-11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zhiren于2007-05-11 02:21发表的 :还好了啦,不是很困这几天都没见小新咯````
guanyu 超级会员 #331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了了于2007-05-11 02:21发表的 :他们习惯被你支配了``我只是想为大家多积累写资金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32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zhiren于2007-05-11 02:22发表的 :好是好,么集团优势了倒````这个还要集团优势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33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了了于2007-05-11 02:22发表的 :么事情啦```偶自己的状况偶清楚咯``死8了滴还是那句老话,年轻的时候挺着还行,年纪稍大的话,就太辛苦了,所以还是尽量看好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34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了了于2007-05-11 02:22发表的 :这几天都没见小新咯````他这些天工作很忙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35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了了于2007-05-11 02:22发表的 :这几天都没见小新咯````番茄的哪个是你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36 2007-05-11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guanyu于2007-05-11 02:23发表的 :我只是想为大家多积累写资金罢了.要那么多论坛币干嘛?
了了 高级会员 #339 2007-05-11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zhiren于2007-05-11 02:23发表的 :还是那句老话,年轻的时候挺着还行,年纪稍大的话,就太辛苦了,所以还是尽量看好吧MS离年纪大还有N多年`` = = 现在不用耽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