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2007-05-09 16:46
Quote:
引用第315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你看你们老师XX啊?
不是啊其实严格说他不是老师只是辅导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6 2007-05-09 16:47
Quote:
引用第321楼wzzsd于2007-05-09 16:46发表的 :
是正常~~不过不如我们上网时间充足了
我们那里小学老师一个月至少50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8 2007-05-09 16:47
Quote:
引用第320楼ljk于2007-05-09 16:46发表的 :
什么不错?
工作不错休闲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0 2007-05-09 16:47
Quote:
引用第323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6发表的 :
大学辅导员
是啊不是我逮住的是班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3 2007-05-09 16:48
Quote:
引用第325楼wzzsd于2007-05-09 16:46发表的 :
就是假期多~~~~~~
是啊真是很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5 2007-05-09 16:48
Quote:
引用第33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47发表的 :
不会吧,那是什么学校啊
市一级小学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8 2007-05-09 16:48
Quote:
引用第331楼wzzsd于2007-05-09 16:47发表的 :
说错了~~~~俺就是老师~~~~~~
呵呵你是教大学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