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
线豆 青铜会员
#320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xuze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我看了帖子就发不得贴!大家太快了

呵呵 速度起来了
fire 超级会员
#321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双儿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你做好地头蛇``好罩偶们``

现在还不能游泳啊郁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322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xuze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我看了帖子就发不得贴!大家太快了

现在和以前一样了`跟一贴是一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323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据说山东那里现在都很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324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楼fire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现在还不能游泳啊郁闷啊

汗了``冬天都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325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1发表的  :
瞌睡来了  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 

要休息一下``

那就休息咯!天气热了!都要睡午觉的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fire 超级会员
#326 2007-05-08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线豆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呵呵 速度起来了

还是南方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327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线豆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呵呵 速度起来了

是的了``豆子也加快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线豆 青铜会员
#328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现在在课堂  风扇吹的好想睡觉

呵呵 偶能体会着感觉 曾经偶也经常犯困
fire 超级会员
#329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5楼xuze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那就休息咯!天气热了!都要睡午觉的了

汗啊马上要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uze 资深会员
#330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双儿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现在和以前一样了`跟一贴是一贴

呵呵!我还是看看贴!所以慢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331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你先交保护费``

你一来就给了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32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楼fire于2007-05-08 12:52发表的  :
我还是喜欢南方的海尤其是南海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 ?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335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xuze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呵呵!我还是看看贴!所以慢了

偶是拉一贴算一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336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线豆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一点都不好 上海热死人鸟

晕啊上海有广州热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338 2007-05-08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 ?

人家是发达城市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339 2007-05-08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2楼长叹息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 ?

我是南方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