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7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22 2007-05-0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6楼shaguar于2007-05-08 19:50发表的  :

what are you going?

I just want to switch my sign !!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24 2007-05-0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楼线豆于2007-05-08 19:50发表的  :
结尾这样滴: 还要 " / " 这一杠

是吗??那我再试试看啊!晕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327 2007-05-08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fire于2007-05-08 19:52发表的  :

是吗??那我再试试看啊!晕啊!

嗯哇 怎么说以前偶也贴过粉多PP 代码还素熟悉滴
fire 超级会员
#331 2007-05-0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9:53发表的  :


Chinenglish

faint It never works!My go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4 2007-05-08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线豆于2007-05-08 19:54发表的  :

双儿呢 你们把她怎么了

没看见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5 2007-05-0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shaguar于2007-05-08 19:54发表的  :

Yes  ,Madam!

晕啊还来这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36 2007-05-0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PLenglish吧!谁输了就发包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337 2007-05-0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fire于2007-05-08 19:54发表的  :

faint It never works!My god!!




[image]http://image.17173.com/bbs/upload/2005/10/14/1129257079.gif[image]/  无语了


是[ img ]




.[/ img ]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