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20 2007-04-18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zhiren于2007-04-18 01:16发表的 :你,难说,一个人喝闷酒的人,肯定有醉生梦死的时候我一定多抽空上来聊天.
guanyu 超级会员 #322 2007-04-18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6发表的 :不是是非的问题,是那样的生活多了也没意思了很麻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 2007-04-18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guanyu于2007-04-18 01:17发表的 :我一定多抽空上来聊天.刻意的就没必要了,自己想通了最好
zhiren 超级会员 #324 2007-04-18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6发表的 :人往猿猴退化啊,猩猩星星好啊,小时候喜欢夜幕的星空,不知道广州能看到星星没
guanyu 超级会员 #325 2007-04-18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zhiren于2007-04-18 01:17发表的 :那时候真的应该是没那种习惯了,就像你以前看球一样现在还说不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6 2007-04-18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7发表的 :我是爱好,好像是大学以后就经常自己一个人喝酒的我也喜欢一个人喝.
zhiren 超级会员 #327 2007-04-18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7发表的 :我是爱好,好像是大学以后就经常自己一个人喝酒的偶是大学以后才喝了,反正是能不喝偶就不喝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30 2007-04-18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8发表的 :刻意的就没必要了,自己想通了最好我会想你们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1 2007-04-18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zhiren于2007-04-18 01:18发表的 :星星好啊,小时候喜欢夜幕的星空,不知道广州能看到星星没现在应该可以,以前估计很难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33 2007-04-18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guanyu于2007-04-18 01:18发表的 :我也喜欢一个人喝.应该是喜欢上了吧,我也是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34 2007-04-18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9发表的 :现在应该可以,以前估计很难哈可以了吗,怀疑中,你看到过没
guanyu 超级会员 #337 2007-04-18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4-18 01:19发表的 :跟别人抢二奶?我没哪个爱好,女人多得是.
zhiren 超级会员 #338 2007-04-18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guanyu于2007-04-18 01:20发表的 :我灌得少多了.那是,灌水要灌得轻松高兴才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339 2007-04-18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zhiren于2007-04-18 01:20发表的 :可以了吗,怀疑中,你看到过没有,最近还看过,不过市区里面还是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