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2007-04-15 11:42
Quote:
引用第304楼shaguar于2007-04-15 11:38发表的 :
我要闪银吃饭去了
.GIF)
逃避是解决8了问题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25 2007-04-15 11:43
Quote:
引用第308楼zhiren于2007-04-15 11:39发表的 :
了了妹妹说你是老鼠.GIF)
算了,人家还小嘛,8懂事,偶们原谅他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30 2007-04-15 11:44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
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331 2007-04-15 11:44
Quote:
引用第313楼guanyu于2007-04-15 11:40发表的 :
是的,我们日渐壮大.
哦耶,偶们要变富翁了
.GIF)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36 2007-04-15 11:45
Quote:
引用第323楼zhiren于2007-04-15 11:42发表的 :
那叫任性,胡闹,懂不
了了是个孩子~~~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