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20 2007-04-1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chamy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恰恰相反~~我重友轻色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象是那种重友輕色的人!
chamy 超级会员 #322 2007-04-1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葉子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MS你會?! 呵呵,.,,,那算了咧,我也只會幾句罵人的~要不要我教你呢~~
葉子 高级会员 #323 2007-04-1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chamy于2007-04-12 22:05发表的 :要不要我教你呢~~謝了,,我老祖宗就是福建的,讓你教我說閩南話?!多丟人啊?!
chamy 超级会员 #325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葉子于2007-04-12 22:05发表的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象是那种重友輕色的人!没眼光的人
葉子 高级会员 #326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guanyu于2007-04-12 22:06发表的 :是你老公啊.啊,肯哥是小鬼的LG?!你確定了?!
ken 高级会员 #327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zhiren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靠,终于舍得闪来了啊Quote:引用第308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是啃哥嗎?啃哥好~Quote:引用第312楼guanyu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大神来啦.Quote:引用第314楼木林森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啃哥现在忙吗?Quote:引用第319楼彦儿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 见K鬼了!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
guanyu 超级会员 #329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葉子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啊,肯哥是小鬼的LG?!你確定了?!你还是来的晚,这都不知道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0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葉子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啊,肯哥是小鬼的LG?!你確定了?!正解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331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葉子于2007-04-12 22:06发表的 :謝了,,我老祖宗就是福建的,讓你教我說閩南話?!多丟人啊?!我老祖宗也是福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33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chamy于2007-04-12 22:08发表的 :我老祖宗也是福建的~~~~汗個先,,那看來俺們是一家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34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ken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才几天吗,没见过你来
guanyu 超级会员 #335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ken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你怎么不来啦?
chamy 超级会员 #337 2007-04-1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guanyu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你还是来的晚,这都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9 2007-04-1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ken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其中纸人的称呼别具一格啊:“靠”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