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3341 2007-04-0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8楼了了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998怎么了`~~一直叫偶哒名字~~~像在叫魂咯`~了了 怎么这样说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342 2007-04-0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7楼不信注册不了于2007-04-02 18:39发表的 : 不了来了 了了 不了来了~ 看到绕口令`~不了好咯`~了了拉爪子
天命 资深会员 #3343 2007-04-02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6楼了了于2007-04-02 18:39发表的 :是啊~~去年的一个学长700多分进的浙大....= = 了了和那个层次么法比啊我记得我们这里浙大的录取分也只要580多呀晕,怎么到外地就要这么高了啊不过北大那边在我们这里录取也好高挖
不信注册不了 高级会员 #3346 2007-04-0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0楼粉红冰激凌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你们在聊什么。我可以加入吗你好的啊 我也刚上来~
天命 资深会员 #3347 2007-04-0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0楼粉红冰激凌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你们在聊什么。我可以加入吗欢迎这位朋友一起来聊捏
天命 资深会员 #3349 2007-04-0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4楼粉红冰激凌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我怎么要输验证码的不用啊我们都不用输验证码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350 2007-04-02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3楼天命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我记得我们这里浙大的录取分也只要580多呀晕,怎么到外地就要这么高了啊.......是啊~`同样的道理捏~~~偶且你们那里的学校在了了这里是热门~~~还有名额限制咯
粉红冰激凌 新手上路 #3352 2007-04-0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6楼不信注册不了于2007-04-02 18:41发表的 :你好的啊 我也刚上来~这里好热闹啊``
不信注册不了 高级会员 #3353 2007-04-0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2楼了了于2007-04-02 18:40发表的 :看到绕口令`~不了好咯`~了了拉爪子怎么了 了了 不了吓着了了 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3355 2007-04-0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5楼天命于2007-04-02 18:39发表的 :恩, 已经收了呢卡卡~~~.......天命现在可以摘番茄的邀请吗?
粉红冰激凌 新手上路 #3359 2007-04-02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7楼天命于2007-04-02 18:41发表的 :欢迎这位朋友一起来聊捏偶才昨天注册的号。怎么称呼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