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280 2007-03-2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3楼了了于2007-03-20 19:10发表的: 晕倒可能在传那个鸟东西的原因呢不过挂着也好这个先去弄个高会,呼呼
逗逗 超级会员 #3281 2007-03-2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20 19:10发表的:我发誓我不认识你潜水很久,想不起来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82 2007-03-2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8楼了了于2007-03-20 19:11发表的: 书到用时方恨少~~~~后悔了吧现在去学还来得及
了了 高级会员 #3283 2007-03-2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0楼天命于2007-03-20 19:11发表的:可能在传那个鸟东西的原因呢不过挂着也好....... 命哥哥在传什么`~PP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285 2007-03-2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2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20 19:12发表的:后悔了吧现在去学还来得及 来不及了`~~~~人家好爱国的~~~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86 2007-03-2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1楼逗逗于2007-03-20 19:11发表的:潜水很久,想不起来的说根本就不认识我,咋想呐难道我曾托梦给你?
逗逗 超级会员 #3287 2007-03-20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2楼了了于2007-03-20 19:10发表的:不要被小包子姐姐骗了咯她经常这样骗了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3288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4楼伪君子于2007-03-20 19:12发表的: 看过了 搞笑~~! 阿訇!~!~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89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5楼了了于2007-03-20 19:12发表的: 来不及了`~~~~人家好爱国的~~~学好了外语才有可能跟外国人对骂啊不然你骂什么人家都听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3291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7楼逗逗于2007-03-20 19:12发表的:她经常这样骗了了? 嘿嘿~~~保留最终解释权~~~~~
逗逗 超级会员 #3292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6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20 19:12发表的:根本就不认识我,咋想呐难道我曾托梦给你?不要吓我,我经常梦到鬼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3294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0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20 19:13发表的:那是她不是我= = 也不是我`~~~人家这么可爱~~怎么会骗人咯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95 2007-03-2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2楼逗逗于2007-03-20 19:13发表的:不要吓我,我经常梦到鬼的,哈哈长头发穿红衣的女鬼咩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96 2007-03-20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1楼了了于2007-03-20 19:13发表的: 嘿嘿~~~保留最终解释权~~~~~你找打啊造反了
逗逗 超级会员 #3297 2007-03-20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9楼哭泣的钱包于2007-03-20 19:13发表的:学好了外语才有可能跟外国人对骂啊不然你骂什么人家都听不懂了了可以说鸟语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哭泣的钱包 中级会员 #3299 2007-03-20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1楼了了于2007-03-20 19:13发表的: 嘿嘿~~~保留最终解释权~~~~~你找打啊造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