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261 2007-03-0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0楼guanyu于2007-03-04 11:38发表的:怎么一个都没啦? 猫哥终于睡醒了,早上好,我午饭吃好了,不知猫哥早餐吃了没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2 2007-03-0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7楼木林森于2007-03-04 11:36发表的:外面有红包啊这娃是好娃,就是反应迟钝了点
guanyu 超级会员 #3263 2007-03-04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1楼asencwx于2007-03-04 12:02发表的:猫哥终于睡醒了,早上好,我午饭吃好了,不知猫哥早餐吃了没 你怎么早不吃,晚不吃,非得发HB时候吃啊?错过一个100的HB,昨晚也是再多聊十分钟,我们倆就能抢1000HB.气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4 2007-03-04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3楼guanyu于2007-03-04 12:07发表的:你怎么早不吃,晚不吃,非得发HB时候吃啊?错过一个100的HB,昨晚也是再多聊十分钟,我们倆就能抢1000HB.气死怎么又有100的大HB了呢,昨晚的那个看到了,确实是遗憾我是准时下班吃饭的,去晚了就没饭吃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65 2007-03-04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4楼asencwx于2007-03-04 12:08发表的:怎么又有100的大HB了呢,昨晚的那个看到了,确实是遗憾我是准时下班吃饭的,去晚了就没饭吃了都没人抢,我我还不能三连.这时候,你们一个都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6 2007-03-04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5楼guanyu于2007-03-04 12:11发表的:都没人抢,我我还不能三连.这时候,你们一个都没了.你来得还真准时啊,鹅好像也抢到了吧,真是来得早还不如来得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267 2007-03-04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6楼asencwx于2007-03-04 12:13发表的:你来得还真准时啊,鹅好像也抢到了吧,真是来得早还不如来得巧啊我每次都准时来收HB.就你,平时总在这晃,关键时刻,就没影.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0 2007-03-04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7楼guanyu于2007-03-04 12:14发表的:我每次都准时来收HB.就你,平时总在这晃,关键时刻,就没影.估计HB真的跟我无缘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271 2007-03-04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8楼asencwx于2007-03-04 12:15发表的:今天沈阳下雪了吧?我这边现在有25度 我们这里估计得有零下10度.但是屋里非常温暖,有27度.
guanyu 超级会员 #3272 2007-03-04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0楼asencwx于2007-03-04 12:15发表的:估计HB真的跟我无缘吧你的FYB都是血汗钱,你还总不知道珍惜.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3 2007-03-04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2楼guanyu于2007-03-04 12:18发表的:你的FYB都是血汗钱,你还总不知道珍惜.也没什么的,什么血汗钱,说得真辛苦,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4 2007-03-04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1楼guanyu于2007-03-04 12:16发表的:我们这里估计得有零下10度.但是屋里非常温暖,有27度.那就好,还怕你冻硬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7 2007-03-04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6楼гаīл于2007-03-04 12:20发表的:哎,,,,只得个小红包哪个给我个大的啊昨天色鹅不是刚刚给你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278 2007-03-04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4楼asencwx于2007-03-04 12:19发表的:那就好,还怕你冻硬了呢我这里热得很,连裤子都不穿.
happya 黑铁会员 #3279 2007-03-04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8楼guanyu于2007-03-04 12:23发表的:我这里热得很,连裤子都不穿. 穿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