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220 2007-02-0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4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3发表的:可以修改邮箱的,只要赢政没删号而且有发激活就可以了那我就全拜托新哥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21 2007-02-0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9楼guanyu于2007-02-09 22:24发表的:我是想卖钱的.ID也不是很贵,YZ邀请都这么便宜。
guanyu 超级会员 #3222 2007-02-0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7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4发表的:我在上班,没注意我也都是赶上最后一个,没办法通知你们了,我的水平你们也知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3 2007-02-0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0楼guanyu于2007-02-09 22:24发表的:那我就全拜托新哥啦.还要等等看的,现在都还没有,泡汤的机会很大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24 2007-02-0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2楼guanyu于2007-02-09 22:26发表的:我也都是赶上最后一个,没办法通知你们了,我的水平你们也知道的.小钱猫哥不必在意。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5 2007-02-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5发表的:ID也不是很贵,YZ邀请都这么便宜。可以换18的分
guanyu 超级会员 #3226 2007-02-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5发表的:ID也不是很贵,YZ邀请都这么便宜。我在18能卖到和邀请一个价.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7 2007-02-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2楼guanyu于2007-02-09 22:26发表的:我也都是赶上最后一个,没办法通知你们了,我的水平你们也知道的.通知也没用,我根本就不在网上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28 2007-02-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3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6发表的:还要等等看的,现在都还没有,泡汤的机会很大的无所谓的,反正是外财.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9 2007-02-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6楼guanyu于2007-02-09 22:27发表的:我在18能卖到和邀请一个价.换点赌本也不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30 2007-02-0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4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6发表的:小钱猫哥不必在意。大家高兴才是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32 2007-02-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9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8发表的:换点赌本也不错的我这两天赢了50积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3 2007-02-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8楼guanyu于2007-02-09 22:27发表的:无所谓的,反正是外财.是阿,如果可以的话,我自己的那个准备自己用呢,这样一个月就能买两个邀请了,那边的邀请确实是太便宜了,随便回5个贴就能买一个邀请
guanyu 超级会员 #3234 2007-02-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9发表的: 我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发哥怎么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5 2007-02-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9发表的: 我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怎么了,估计是买东西买到头晕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237 2007-02-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2楼guanyu于2007-02-09 22:29发表的:我这两天赢了50积分.呵呵,战绩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