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200 2007-02-0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6楼asencwx于2007-02-09 22:17发表的:在18,我叫他过来了新哥,我怎么才能激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1 2007-02-0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97楼guanyu于2007-02-09 22:18发表的:我哪儿会闪啊?会闪,就不会开车上树了.呵呵,那也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03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0楼guanyu于2007-02-09 22:18发表的:新哥,我怎么才能激活啊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4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0楼guanyu于2007-02-09 22:18发表的:新哥,我怎么才能激活啊如果可以激活的话,你打开你的邮箱,里面就有YZ发过来的邮件,然后用里面给的连接打开就可以激活了,所以,如果没收到激活信,基本就没什么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205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1楼asencwx于2007-02-09 22:19发表的:呵呵,那也是鹅兄今晚要回来的很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06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2楼guanyu于2007-02-09 22:19发表的:发哥也注册了吗?啊 刚才注册的 也没激活 估计是出问题了 等等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7 2007-02-0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0发表的: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LZ不用,猫哥已经泡了很久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08 2007-02-0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0发表的: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不是龙族,是YZ.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9 2007-02-0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5楼guanyu于2007-02-09 22:20发表的:鹅兄今晚要回来的很晚.没关系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0 2007-02-0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0发表的:啊 刚才注册的 也没激活 估计是出问题了 等等看吧是阿,只能是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11 2007-02-0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4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0发表的:如果可以激活的话,你打开你的邮箱,里面就有YZ发过来的邮件,然后用里面给的连接打开就可以激活了,所以,如果没收到激活信,基本就没什么用的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12 2007-02-0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9楼asencwx于2007-02-09 22:21发表的:没关系的,呵呵只要他不是爬着回来的就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13 2007-02-0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1楼guanyu于2007-02-09 22:22发表的: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注册了你也不用 别当回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4 2007-02-0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1楼guanyu于2007-02-09 22:22发表的: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可以修改邮箱的,只要赢政没删号而且有发激活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6 2007-02-0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2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2发表的:只要他不是爬着回来的就行 估计爬都爬不回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7 2007-02-0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5楼guanyu于2007-02-09 22:23发表的:我刚才还枪了俩HB呢.我在上班,没注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18 2007-02-0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5楼guanyu于2007-02-09 22:23发表的:我刚才还枪了俩HB呢.你就攒着吧 没准什么时候就用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19 2007-02-0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1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23发表的:注册了你也不用 别当回事了我是想卖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