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 2007-03-04 11:14
Quote:
引用第3176楼growing-13于2007-03-04 11:10发表的:
哪个东方?东方流行?
.GIF)
MS偶昨天说过了~~~刚还得意,马上被泼冷水~~~
是这个,东方经典~
http://www.zwd8.com/?u=97031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188 2007-03-04 11:15
Quote:
引用第3177楼asencwx于2007-03-04 11:11发表的:
如果是好话我肯定对你说的,那个的意思跟这个表情有点像 .GIF)
WS=我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190 2007-03-04 11:15
Quote:
引用第3183楼growing-13于2007-03-04 11:13发表的:
没听过!
现在8是听过了~~~~
偶喜欢那里~~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197 2007-03-04 11:17
Quote:
引用第3181楼asencwx于2007-03-04 11:12发表的:
你可以评分的么?呵呵,那有空我常去看看 .GIF)
当然~~~8过偶8是斑斑~~~当斑斑太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