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2007-08-05 23:35
Quote:
引用第28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5 23:32发表的 :
汗
.......
呵呵,,我ID是双子,朋友都喊我双儿
所以,你能听见是2个名字
也有喊我小双`双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13 2007-08-05 23:35
Quote:
引用第306楼默雷于2007-08-05 23:35发表的 :
好像庆祝什么的,才600左右XXB
论坛成立
我记得了.看能帮到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