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2007-08-02 22:02
Quote:
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8-02 22:01发表的 :
呵呵,灌水不如暴楼
你应该建一个门派
爆楼别动队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05 2007-08-02 22:03
Quote:
引用第300楼默雷于2007-08-02 22:02发表的 :
呵呵,20S郁闷死啦
是啊
所以还是这儿比较好
龙族速度也不错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08 2007-08-02 22:03
Quote:
引用第302楼杰杰于2007-08-02 22:02发表的 :
搞建筑难,搞水楼好了
恩
***好弄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11 2007-08-02 22:04
Quote:
引用第306楼默雷于2007-08-02 22:03发表的 :
现在没有啦,换威望啦
现在还是1:1么?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14 2007-08-02 22:04
Quote:
引用第310楼默雷于2007-08-02 22:04发表的 :
呵呵,我的网龙族也比较卡
你什么网啊?
拨号?
^_^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319 2007-08-02 22:05
Quote:
引用第313楼默雷于2007-08-02 22:04发表的 :
呵呵,也容易赚钱啊
今天看报纸还说美国一桥梁倒塌死7人……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