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00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 其实我上六年级啊 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 不是吧 真的假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其实我上六年级啊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晕.小学六年级?
默雷 资深会员 #303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93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6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293楼(默雷) 的帖子 :我喜欢数学嘿嘿呵呵,喜欢就好,米有前途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05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5楼默雷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呵呵,可惜我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06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2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这是个mm?哪个???
默雷 资深会员 #307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8楼纯黑的过往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呵呵,貌似偶名字里也有个哲...稀饭..呵呵,小黑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08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对啊 阿姨看不出来吗六年级耶.你十三岁?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09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其实我上六年级啊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哇,我上学那时只有五年级的说...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10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晕.小学六年级?不会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11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对啊 阿姨看不出来吗真是小鬼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312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相当没前途不管现在来说 对文科生来说 是最重要的一门文科救治他 来拉分的还好我一半拉别人分 不过总是差不开 自己也不是特别号数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13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99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还好了,至少现在不是单身~~~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
默雷 资深会员 #315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迟啦,有草儿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16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0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呵呵,小黑来啦汗,都好一会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17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1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31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回 310楼(aldof_neu) 的帖子 :你是个mm?非也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