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2 total )
lalala 超级会员
#300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
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

先富起来的看后人自然乐得舒服
ever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
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

MY值钱
默雷 资深会员
#302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lalala于2007-07-26 01:23发表的  :

别!再这样,FYQ就没意思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03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
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

呵呵,所以说时间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啊!
就是因为那边建的早,人气也炒的比较高!
进的人多水的自然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ever 超级会员
#304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
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

这样当然爽,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306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3楼zw-hty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

呵呵,所以说时间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啊!
就是因为那边建的早,人气也炒的比较高!
进的人多水的自然多~

不是,水的主要也是那么几个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07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

其实,我们都是为了高兴才来水区的嘛,人人都一样!
默雷 资深会员
#308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momomo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

这样当然爽,呵呵

呵呵,不爽,至少心里 感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09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

不是,水的主要也是那么几个人

这点尤其让我失望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10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lalala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

其实,我们都是为了高兴才来水区的嘛,人人都一样!

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311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

这有什么关系,我都差不多潜了,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313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9楼lalala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

这点尤其让我失望啊……

恩,就是那么几个人水
领HB的时候呼啦一下全冒出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14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lalala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

先富起来的看后人自然乐得舒服

有很多历史原因地~~
你看好多论坛很多人才发了几帖就是贵宾荣誉啥的。能说啥?
这些东西是杜绝不了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15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momomo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

这有什么关系,我都差不多潜了,呵呵

我也准备潜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16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lalala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
最近水区真很萧条,看的人心寒%……

唉,没办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317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lalala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
最近水区真很萧条,看的人心寒%……

我那边想升级都没人水
zw-hty 白金会员
#318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

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

啥做法不理解?
有意见可以去提嘛!
呵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19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

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

有时候我也有点想不通,你说我们辛苦这样,别人却大把大把BB的挥霍……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