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超级会员 #300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先富起来的看后人自然乐得舒服
ever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MY值钱
默雷 资深会员 #302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lalala于2007-07-26 01:23发表的 :别!再这样,FYQ就没意思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03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呵呵,所以说时间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啊!就是因为那边建的早,人气也炒的比较高!进的人多水的自然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ever 超级会员 #304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这样当然爽,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305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momomo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MY值钱这里20S我可以水3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06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zw-hty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呵呵,所以说时间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啊!就是因为那边建的早,人气也炒的比较高!进的人多水的自然多~不是,水的主要也是那么几个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07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其实,我们都是为了高兴才来水区的嘛,人人都一样!
默雷 资深会员 #308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momomo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这样当然爽,呵呵呵呵,不爽,至少心里 感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09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不是,水的主要也是那么几个人这点尤其让我失望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10 2007-07-26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lalala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其实,我们都是为了高兴才来水区的嘛,人人都一样!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311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默雷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而已这有什么关系,我都差不多潜了,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313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楼lalala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这点尤其让我失望啊……恩,就是那么几个人水领HB的时候呼啦一下全冒出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14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lalala于2007-07-26 01:24发表的 :先富起来的看后人自然乐得舒服有很多历史原因地~~你看好多论坛很多人才发了几帖就是贵宾荣誉啥的。能说啥?这些东西是杜绝不了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15 2007-07-26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momomo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这有什么关系,我都差不多潜了,呵呵我也准备潜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16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lalala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最近水区真很萧条,看的人心寒%……唉,没办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317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lalala于2007-07-26 01:26发表的 :最近水区真很萧条,看的人心寒%……我那边想升级都没人水
zw-hty 白金会员 #318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啥做法不理解?有意见可以去提嘛!呵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19 2007-07-26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默雷于2007-07-26 01:25发表的 :可是论坛的做法很不理解啊有时候我也有点想不通,你说我们辛苦这样,别人却大把大把BB的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