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顿悟

猫帖之顿悟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00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4发表的  :

说实话,你是女生吧!

实话说过好多次了`
`
只是你们不相信````


再说几次```你们都认为不是真的```我说的``还有意义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6发表的  :

但气人的就是你是女滴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也会喜欢女生的,因为这已经是我是思维定性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03 2007-07-1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7-14 15:56发表的  :

恩恩```用力哒点头````````````````大爱是无限的



.......

又在发梦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04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

这种东西有天生的吗?

当然有的
和家庭有很大关系
如果家庭中只有他是独子
而父母又有女孩,就会把他当女孩养
如果从小养成的,那就没折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

对头
喜欢男生的肩膀和锁骨
迷人死了

汗,你没有么?
zhiren 超级会员
#306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le_chateau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

对头
喜欢男生的肩膀和锁骨
迷人死了

叫小鬼JJ帮你去找几块骨头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308 2007-07-1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

当然有的
和家庭有很大关系
如果家庭中只有他是独子
而父母又有女孩,就会把他当女孩养
.......

那就是后天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09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

这样啊,那好治的很

为什么要治``


我不认为我需要那种所谓的治疗啊`


只不过是```我喜欢上的正好是一个男孩子`````

不论他是什么```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他


如果````我喜欢上的是个女孩子```就一定是正常的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12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了了于2007-07-14 15:57发表的  :

实话说过好多次了`
`
只是你们不相信````

.......

嗯,说一次就好了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3 2007-07-1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这种现像现在普遍了
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
现在的女孩很多走中性路线
而男孩现在变得骄气温柔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4 2007-07-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从穿衣着就应该知道了
现在男生都喜欢鲜明的色彩
而女生现在多半喜欢重色彩
休闲风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15 2007-07-1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zhiren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

叫小鬼JJ帮你去找几块骨头来

Quote:
引用第305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8发表的  :

汗,你没有么?


不一样的
张在男孩子身上
很sexy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16 2007-07-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asencwx于2007-07-14 15:59发表的  :

嗯,说一次就好了哈

好```

那我现在只对小新说一句话````实话```

不是说给别人听的哦```


了了是男生```口爱哒男生```````````````嘻嘻``````小新小新一定要相信哦``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7 2007-07-14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连偶自己都是这样,穿着很中性,穿衣宽宽大大
把长发藏在帽子里,和别人打球
不经意的话是不会发现偶是女生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18 2007-07-14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目前在查有关书,找一些这方面的资料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319 2007-07-14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4 15:59发表的  :
其实这种现像现在普遍了
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
现在的女孩很多走中性路线
而男孩现在变得骄气温柔了

嗯,那些都是社会风气弄的了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