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301 2007-07-07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kevin于2007-07-07 00:17发表的 :呵呵,我也想转呢,我在上海搞javajava 我也一样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默雷 资深会员 #303 2007-07-0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郑宇鸣于2007-07-07 00:25发表的 :java 我也一样又一个强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04 2007-07-0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hackbruce于2007-07-07 00:26发表的 :外国人看到谁有钱就说,啊,我要超过他。中国人说,tmd,我恨不得把他杀掉!这句话确实经典..貌似偶米有这想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307 2007-07-07 0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cgy于2007-07-07 00:48发表的 :程序员为什么不找女朋友?有钱不是不是更好找么?如果你是个女孩,你男朋友不是经常加班,就是经常出差,没时间陪你,你也不乐意吧!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09 2007-07-07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了解下程序员的生活!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蓝哲 超级会员 #310 2007-07-0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在花前月下亲那柔嫩的红唇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剥开女孩子衣服共度良宵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唱歌跳舞纵情享乐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给校长送礼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喝酒猜拳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 这个貌似 你也可以~~
kevin 高级会员 #311 2007-07-07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蓝哲于2007-07-07 09:19发表的 :你们在花前月下亲那柔嫩的红唇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剥开女孩子衣服共度良宵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唱歌跳舞纵情享乐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给校长送礼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你们在喝酒猜拳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 这个貌似 你也可以~~经常这样很快就会i被fire地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316 2007-07-07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memory于2007-07-07 15:17发表的 :那你肯定喜爱这个专业吧!当时很喜欢,现在觉得有点累,2年多没休息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wangsunw 荣誉会员 #318 2007-07-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cgy于2007-07-07 00:48发表的 :程序员为什么不找女朋友?有钱不是不是更好找么?没有时间精力 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319 2007-07-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圣人于2007-07-07 18:03发表的 :这真是真理哈那个真理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