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03 2007-06-27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7发表的 :就是化学哇。。纯粹的化学?转行了没有?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05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8发表的 :是米看到还是时间不够哇。。时间够她做好还剩下40分钟不过交卷才看到还有一题没做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306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8发表的 :纯粹的化学?转行了没有?为什么要转行呢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08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7发表的 :呵呵我到现在都不清楚学什么好最好不要化学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11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9发表的 :时间够她做好还剩下40分钟不过交卷才看到还有一题没做人才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13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8发表的 :纯粹的化学?转行了没有?米有毕业。。应该是人民教师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14 2007-06-27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8发表的 :纯粹的化学?转行了没有?学化学不好转吧又不是数学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19 2007-06-27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9发表的 :时间够她做好还剩下40分钟不过交卷才看到还有一题没做咋会没看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