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00 2007-06-25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48发表的 :那以后我们就不要提纸人和喵喵的话题了吧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2 2007-06-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0发表的 :不是网络上,是朋友之间不能这样子的汗,我有个同学,我们都一直叫他平之兄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03 2007-06-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0发表的 :不是网络上,是朋友之间不能这样子的就是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04 2007-06-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2发表的 :我估计不会再说了,呵呵应该没什么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5 2007-06-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1发表的 :呵呵,其实我不说你也会说的,因为都认为是一个玩笑哈我也以为没什么的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06 2007-06-25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53发表的 :汗,我有个同学,我们都一直叫他平之兄哈他应该今天有什么不痛快的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308 2007-06-25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53发表的 :汗,我有个同学,我们都一直叫他平之兄哈呵呵,别人要是这样叫我,估计我也不会在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09 2007-06-25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5发表的 :呵呵,别人要是这样叫我,估计我也不会在意的我顶多是反唇相讥
asencwx 超级会员 #310 2007-06-25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guanyu于2007-06-25 00:55发表的 :我们平时这种话也没说呵呵,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11 2007-06-25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asencwx于2007-06-25 00:55发表的 :呵呵,别人要是这样叫我,估计我也不会在意的只要不涉及家人,开什么玩笑我都不会在意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12 2007-06-25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楼guanyu于2007-06-25 00:55发表的 :我顶多是反唇相讥是啊,这是我们的风格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313 2007-06-25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56发表的 :只要不涉及家人,开什么玩笑我都不会在意的嗯,一般都是以这个为基准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15 2007-06-25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guanyu于2007-06-25 00:54发表的 :他应该今天有什么不痛快的事?估计是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17 2007-06-25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guanyu于2007-06-25 00:57发表的 :我们就是铁板一块,不能因为这点小事闹矛盾.我不会的,但估计还是有那么点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18 2007-06-25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56发表的 :只要不涉及家人,开什么玩笑我都不会在意的没错,这是底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