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301 2007-06-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无法解脱于2007-06-03 16:49发表的 :双儿是0号偶上论坛聊天是第一`BB不放前面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303 2007-06-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双子于2007-06-03 16:50发表的 :聊天不一定要占每天最主要的时间的看你怎么想的了聊天也当是发泄下也可以我喜欢早晨上网,可是没有多少人聊天
无法解脱 超级会员 #305 2007-06-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双子于2007-06-03 16:51发表的 :偶上论坛聊天是第一`BB不放前面的`知道的,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306 2007-06-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我来看看于2007-06-03 16:50发表的 :希望随时有红包天是不会掉馅饼``掉的话也没那么凑巧`每次掉你嘴边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307 2007-06-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我来看看于2007-06-03 16:52发表的 :我喜欢早晨上网,可是没有多少人聊天日子选好了时辰没选好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308 2007-06-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双子于2007-06-03 16:51发表的 :偶上论坛聊天是第一`BB不放前面的`这一点跟我有些相似
双子 青铜会员 #309 2007-06-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我来看看于2007-06-03 16:52发表的 :我喜欢早晨上网,可是没有多少人聊天哪会大家逛`看的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13 2007-06-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xz7于2007-06-03 16:52发表的 :我觉得当书记好,像小胡很适合`南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无法解脱 超级会员 #316 2007-06-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xz7于2007-06-03 16:53发表的 :像双这样性格的不多了,有修养有修养也让你看到了,呵呵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319 2007-06-03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xz7于2007-06-03 16:53发表的 :像双这样性格的不多了,有修养水区的人要的就是心胸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