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滴死翘翘咯*

.郁闷滴死翘翘咯*

«131415 16 171819» Pages: ( 16/19 total )
枫幻 资深会员
#302 2007-05-1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5发表的  :
你去交易区看看就知道了。

这里卖QQ的似乎不多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zy0760 初级会员
#306 2007-05-1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5发表的  :

现在这里7位的2W左右

天,那得水到什么时候啊,累折了
fire 超级会员
#307 2007-05-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是垃圾广告啊而且违规的广告好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08 2007-05-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fire于2007-05-10 21:46发表的  :
讨厌看大陆的电视台啊

偶不怎么讨厌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10 2007-05-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嘿嘿可惜啊你们好多都看不到香港的电视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11 2007-05-10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6发表的  :

觉得这里的交易区还好了。

FQ那边的交易感觉更火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13 2007-05-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香港的电视台基本上有40% 的时间播的是公益广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14 2007-05-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7发表的  :

商品经济时代嘛

呵呵 可以理解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枫幻 资深会员
#316 2007-05-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fire于2007-05-10 21:47发表的  :
嘿嘿可惜啊你们好多都看不到香港的电视台

你可以看到?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17 2007-05-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47发表的  :

商品经济时代嘛

那香港的电视台怎么没那么多商业广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18 2007-05-10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6楼枫幻于2007-05-10 21:48发表的  :

你可以看到?

废话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415 16 171819» Pages: ( 16/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