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2007-05-11 19:11
Quote:
引用第297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0发表的 :
刷的快了点吧
楼主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3 2007-05-11 19:11
Quote:
引用第30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1发表的 :
我是湖南人~现在在佛山
HOHO跑到我们广东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6 2007-05-11 19:11
广东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8 2007-05-11 19:12
Quote:
引用第304楼线豆于2007-05-11 19:11发表的 :
不怎么清楚
你的葵花宝典练都怎么样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1 2007-05-11 19:12
呵呵 你们在这里的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314 2007-05-11 19:12
Quote:
引用第307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2发表的 :
你哪里的呢.现在定居佛山啊
你走广佛高速就可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6 2007-05-11 19:13
Quote:
引用第310楼zy0760于2007-05-11 19:12发表的 :
一个广东人,一个湖南人
偶是东北滴
东北大汉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8 2007-05-11 19:13
Quote:
引用第312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2发表的 :
说实话还真赖着不想走了呢
有那么好吗??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