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00 2007-04-28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都米人开贴啊。。。。。。。一个比一个的懒。。。。。。。。。。。米办法啊我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开帖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2 2007-04-28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对了..我进来这么久..还没有出去看过就停在水区....我得出去看一下....对了你把名字改下要不你帖子不好爆~~~~~~
天命 资深会员 #303 2007-04-28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对了..我进来这么久..还没有出去看过就停在水区....我得出去看一下....呵呵,这个水区好啊能认得朋友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4 2007-04-28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天命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情人,被小新听到就要发生大事了啊不怕的小新是二爷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 2007-04-28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天命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米办法啊我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开帖了啊偶都开了好多次了。。。。他们就知道用现成的
天命 资深会员 #306 2007-04-28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3发表的 :对了你把名字改下要不你帖子不好爆~~~~~~呵呵,改成什么样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7 2007-04-28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天命于2007-04-28 15:42发表的 :开帖耗费时间有时候都想不到要说些什么东西呢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帖子质量都不怎么样的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308 2007-04-28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3发表的 :不怕的小新是二爷了原来是这样啊小新自己不介意吗嘿嘿
天命 资深会员 #310 2007-04-28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4发表的 :偶都开了好多次了。。。。他们就知道用现成的这个因为大家懒啊这里懒人是最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1 2007-04-28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天命于2007-04-28 15:44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小新自己不介意吗.......等他来了自己问他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3 2007-04-28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天命于2007-04-28 15:45发表的 :这个因为大家懒啊这里懒人是最多了偶也发现了还居然叫偶懒猫~~~~~~~比他们勤快多了额
天命 资深会员 #314 2007-04-28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5发表的 :等他来了自己问他啦我下午的时候见到看他和叶子两个人在我就撤退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5 2007-04-28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天命于2007-04-28 15:45发表的 :以前因为楼子高不用怕啊现在楼子低的就没有办法了我们把他盖高就可以的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6 2007-04-28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天命于2007-04-28 15:46发表的 :我下午的时候见到看他和叶子两个人在.......不想当电灯泡啊
天命 资深会员 #317 2007-04-28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гаīл于2007-04-28 15:45发表的 :偶也发现了还居然叫偶懒猫~~~~~~~比他们勤快多了额就是了哦还是勤快的小雨比较好听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19 2007-04-28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天命于2007-04-28 15:46发表的 :就是了哦还是勤快的小雨比较好听啊命哥哥你话里有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