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阁 超级会员 #300 2007-04-11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小蝉于2007-04-11 11:09发表的 :哈哈,那你错了。我不想在这也展现成熟的一面。那就只展现不成熟的一面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302 2007-04-11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了了于2007-04-11 11:12发表的 :看来还是不伤心``真正的伤心是没心情开贴子的哈哈,了了不开心的时候不是也开帖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04 2007-04-1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风云阁于2007-04-11 11:17发表的 :哈哈,了了不开心的时候不是也开帖了吗不开心不等于就是伤心~~了了从来不在伤心的时候开贴子`~`不要把我等同
二次 高级会员 #305 2007-04-1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了了于2007-04-11 11:19发表的 :不开心不等于就是伤心~~了了从来不在伤心的时候开贴子`~`不要把我等同MS开心的时候就必开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风云阁 超级会员 #307 2007-04-1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了了于2007-04-11 11:19发表的 :不开心不等于就是伤心~~了了从来不在伤心的时候开贴子`~`不要把我等同了了还和很严谨
小蝉 资深会员 #309 2007-04-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chamy于2007-04-11 11:20发表的 :呀~~小婵这是为何呢?米GG来了啊。。。。。。。。
小蝉 资深会员 #312 2007-04-11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chamy于2007-04-11 11:31发表的 :小婵怎么了?刚才在FF闪水去了。这样的了,前天一注册就去报道帖报道了,那时候米人帮我去加分,然后我就开帖和你们灌嘛,然后有个GG就转钱给我嘛,我就升了高会,结果昨天就给删了回复,说我已经高会了,还是去凑什么热闹,我实在气不过,因为他都不看我开始灌水的时间和我去报道的时间,就这样的删了嘛。
小蝉 资深会员 #313 2007-04-11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alwaysrun于2007-04-11 11:34发表的 :LZ不要太伤心哦小A,我米伤心了啊蛤蟆GG昨天也知道原因了,他给偶补偿了,嘿嘿。所以米伤心了。
chamy 超级会员 #314 2007-04-11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小蝉于2007-04-11 11:34发表的 :刚才在FF闪水去了。这样的了,前天一注册就去报道帖报道了,那时候米人帮我去加分,然后我就开帖和你们灌嘛,.......版主挺忙,没时间去注意那些的~~所以呢,表不开心了~~我吃饭去了
小蝉 资深会员 #316 2007-04-11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4-11 11:42发表的 :进来看看楼主是否还在伤心偶米伤心了啊,就是看你的头像特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