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21 2007-04-0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7楼guanyu于2007-04-02 16:07发表的 :我是球迷俱乐部的内部人.靠,我也是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2 2007-04-0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6楼木林森于2007-04-02 16:09发表的 :不能让新哥的fyb超过十位数那不是要忙死我了
小毅 初级会员 #3023 2007-04-0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9楼asencwx于2007-04-02 16:09发表的 :呵呵,那还不错嘛,上计算机课还是没课上机呢?没课上....晚上才去上课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24 2007-04-0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9楼asencwx于2007-04-02 16:09发表的 :呵呵,那还不错嘛,上计算机课还是没课上机呢?上网课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026 2007-04-0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4楼asencwx于2007-04-02 16:09发表的 :那你这次是不是老猫烧须了闭上你的臭嘴.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7 2007-04-0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3楼小毅于2007-04-02 16:10发表的 :没课上....晚上才去上课呵呵,选修?
guanyu 超级会员 #3029 2007-04-0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6楼木林森于2007-04-02 16:09发表的 :不能让新哥的fyb超过十位数鹅兄言之有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30 2007-04-0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2楼asencwx于2007-04-02 16:10发表的 :那不是要忙死我了你是为基地组织拉磨的哈,我们只要抽鞭子就行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2 2007-04-0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3楼小毅于2007-04-02 16:10发表的 :没课上....晚上才去上课呵呵,选修?
小毅 初级会员 #3036 2007-04-0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4楼木林森于2007-04-02 16:12发表的 :晕,挂课了啊额....不小心挂了那么1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38 2007-04-0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5楼小毅于2007-04-02 16:12发表的 :我很穷哒..等女土匪来了,你1fyb都别想留下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39 2007-04-0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7楼guanyu于2007-04-02 16:12发表的 :你不行,你不够级.我的番茄id都荒废了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