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6发表的 :应该是三块左右的了不是``我听说好像是12元一斤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了了于2007-08-06 22:56发表的 :才```三万啊那还叫少咩?汗,在广州,现在一亩地大概要几千万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2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嗯,现在有种520的香烟,挺好看的那个么看过~~`女士的烟也很好玩~~~水果味道什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83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wfyq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农历6月24我们云南火把节喜欢泼水````````节`
asencwx 超级会员 #284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不是``我听说好像是12元一斤汗,那是什么种的啊,进口的吗?我还是吃香蕉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那个么看过~~`女士的烟也很好玩~~~水果味道什么的~~520就是啊,在过滤嘴那边还有颗红心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86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汗,在广州,现在一亩地大概要几千万吧那小新家把地卖了好了```几千万啊``下半辈子不用奋斗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8 2007-08-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520就是啊,在过滤嘴那边还有颗红心呢哦~~`原来是那个啊~~~我以前收的图里面有过的~~~是很好看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汗,那是什么种的啊,进口的吗?我还是吃香蕉好了可能是``运到我们这里就贵了吧``我们这里不产那个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92 2007-08-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9发表的 :哦~~`原来是那个啊~~~我以前收的图里面有过的~~~.......烟``````````偶只懂得烟花```
asencwx 超级会员 #293 2007-08-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了了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那小新家把地卖了好了```几千万啊``下半辈子不用奋斗了我这边好像现在也就差不多10万一亩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94 2007-08-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了了于2007-08-06 23:00发表的 :烟``````````偶只懂得烟花```呵呵~~~我就是觉得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298 2007-08-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asencwx于2007-08-06 23:00发表的 :我这边好像现在也就差不多10万一亩吧当初多买一些好了`````转手就挣钱钱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8-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chengang于2007-08-06 23:00发表的 :咋都还不睡觉那,熄灯了啊聊天不用灯啊``关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