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8-0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asencwx于2007-08-05 20:58发表的  :

嗯,我常年不亮的了

我也不亮``
只在00:00``以后``如果还在网上``就亮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8-05 20:59发表的  :

我也不亮``
只在00:00``以后``如果还在网上``就亮一下

呵呵,我基本忘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

呵呵,我基本忘记了

都忘记让QQ亮起来了么?


我喜欢QQ亮起来的样子````

能看到我自己的头像在上面````呵呵
backli 高级会员
#292 2007-08-0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

可能

小刀被折磨的要去撞墙了

墙都撞塌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

也就几个熟悉的朋友吧

我的朋友都是同学`` = = 

一般不理他们```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了了于2007-08-05 21:02发表的  :

都忘记让QQ亮起来了么?


我喜欢QQ亮起来的样子````
.......

汗,我就一个QQ啊,怎么看都是在上面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97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

我的朋友都是同学`` = = 

一般不理他们```

呵呵,一般都有几个聊得不错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

汗,我就一个QQ啊,怎么看都是在上面的吧

反正``我就是喜欢```有QQ头像在里面亮起来的样子`

说明``我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还有人``在陪着我一起`

虽然不说话``不聊天``

也不是一个人```

我好会自我安慰```呵呵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