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等待等待....|-|E||0~

等待等待....|-|E||0~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1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2 2007-08-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吐吧``

吐着吐着``吐不出什么来``就好了

呵呵,不是好主意!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84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你天天说偶聪明的话就会改观的啦~

骗人``才表相信```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5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呵呵,表臭美了!

我老人家是因为上班,无聊啊!

让偶想像下下~
沉醉在善意的谎言中都不可以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6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你不可以这样说的额~

吼吼,大家都这么说的嘛!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7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炫佑元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哦~~么生气就好~~~
我卡哦~

多吃点东西就好了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8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le_chateau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小刀??

呵呵,小刀不在,我老人家在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炫佑元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哦~~么生气就好~~~
我卡哦~

怎么会卡嘛``````我都不卡的说


拉拉爪子````我怎么能生气捏```我中五是看P看的```

情绪有些失衡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2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5发表的 :

让偶想像下下~
沉醉在善意的谎言中都不可以么?

呵呵,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8 2007-08-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6发表的 :

你最好心了~

当然了,我老人家是公认的老好人
签名:stefanie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