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282 2007-08-03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了了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吐吧`` 吐着吐着``吐不出什么来``就好了 呵呵,不是好主意!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84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你天天说偶聪明的话就会改观的啦~骗人``才表相信```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5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3发表的 : 呵呵,表臭美了!我老人家是因为上班,无聊啊!让偶想像下下~沉醉在善意的谎言中都不可以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6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你不可以这样说的额~ 吼吼,大家都这么说的嘛!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287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炫佑元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哦~~么生气就好~~~我卡哦~多吃点东西就好了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288 2007-08-03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le_chateau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小刀?? 呵呵,小刀不在,我老人家在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炫佑元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哦~~么生气就好~~~我卡哦~怎么会卡嘛``````我都不卡的说拉拉爪子````我怎么能生气捏```我中五是看P看的```情绪有些失衡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1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5发表的 : 吼吼,大家都这么说的嘛!你最好心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2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5发表的 : 让偶想像下下~ 沉醉在善意的谎言中都不可以么? 呵呵,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93 2007-08-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4发表的 : 呵呵,不是好主意!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97 2007-08-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stefanie于2007-08-03 22:26发表的 : 呵呵,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你们~~~5555555555555555
stefanie 超级会员 #298 2007-08-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гаīл于2007-08-03 22:26发表的 : 你最好心了~ 当然了,我老人家是公认的老好人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