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81 2007-07-3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8发表的 :我常劝他少喝点呵呵,量力而行,尽兴才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85 2007-07-3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ysty163于2007-07-31 21:38发表的 :呵呵 多谢 有4的什么好似有4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52baidu 初级会员 #288 2007-07-31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ysty163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呵呵 我只喝白的哦,不错....
ysty163 超级会员 #289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默雷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呵呵,量力而行,尽兴才好3杯不倒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290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好象是兰州呵呵,兰州城市也很大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294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什么好似有4的?中的QQ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zbhdm 超级会员 #295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lf__2004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听 说2斤二斤!!!!!!!这样的酒量,可以唯我独尊了!(当然,在一个单位来说)
lf__2004 超级会员 #296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默雷于2007-07-31 21:40发表的 :呵呵,兰州城市也很大的如果去了当然是他来接了撒
默雷 资深会员 #297 2007-07-3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ysty163于2007-07-31 21:39发表的 :呵呵 我只喝白的牛!多大的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