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1 2007-07-31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asencwx于2007-07-31 17:18发表的 :是啊,灌了好像一个多礼拜吧,那时候猫哥基本都是通宵的,纸人和肥鹅也很晚,还有肯哥恩```有些羡慕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82 2007-07-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7-31 17:18发表的 :那个时候好像没次都是我最早的了是睡的最早么?00:00以后睡还说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7-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了了于2007-07-31 17:18发表的 :恩``现在都不对骂了``.......偶尔还是有的,看人多不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84 2007-07-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了了于2007-07-31 17:19发表的 :是睡的最早么?00:00以后睡还说早啊``我都是一点后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5 2007-07-31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7-31 17:19发表的 :偶尔还是有的,看人多不多哈多了就开骂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7-3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了了于2007-07-31 17:18发表的 :恩```有些羡慕啊``猫哥的地理知识和文学知识很强劲的了,肥鹅也是
了了 高级会员 #287 2007-07-31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7-31 17:19发表的 :我都是一点后的了是啦`发现几次我上来```因为我每天早上都很早嘛``看到你们昨晚的贴子都是到凌辰3`4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8 2007-07-3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了了于2007-07-31 17:19发表的 :多了就开骂了``是啊,肥鹅,我,猫哥。和笨发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89 2007-07-3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0发表的 :猫哥的地理知识和文学知识很强劲的了,肥鹅也是我没敢上那个强的时侯``我来的时侯``就看到他们YY女生了```汗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290 2007-07-3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7-31 17:20发表的 :是啦`发现几次我上来```因为我每天早上都很早嘛``看到你们昨晚的贴子都是到凌辰3`4点的嗯,猫哥经常通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91 2007-07-31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1发表的 :是啊,肥鹅,我,猫哥。和笨发吧恩````蛮好玩的````没赶上现场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92 2007-07-3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1发表的 :嗯,猫哥经常通宵的猫哥是强人啊```强的都是那种抬头仰望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93 2007-07-3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了了于2007-07-31 17:21发表的 :我没敢上那个强的时侯``我来的时侯``就看到他们YY女生了```汗死``呵呵,好像一开始就喜欢YY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7-3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2发表的 :呵呵,好像一开始就喜欢YY的了粉有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 2007-07-31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了了于2007-07-31 17:21发表的 :恩````蛮好玩的````没赶上现场版的``呵呵,特别是肥鹅,精彩,太有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6 2007-07-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2发表的 :呵呵,特别是肥鹅,精彩,太有才了很难把他和老师这种职业联系到一起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297 2007-07-31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了了于2007-07-31 17:22发表的 :猫哥是强人啊```强的都是那种抬头仰望型的他是不能睡,那个时候他回帖是最慢的,只有一只左手能动,好在还能打字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98 2007-07-3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7-31 17:22发表的 :粉有可能```嗯,有色鹅的地方就有YY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7-3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7-31 17:23发表的 :他是不能睡,那个时候他回帖是最慢的,只有一只左手能动,好在还能打字哈为什么不能睡啊?一只手`` = = ||| 都能聊天``哪天偶也试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