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2007-07-27 10:58
Quote:
引用第278楼cfwl2518于2007-07-27 10:57发表的 :
麻烦大啦
现在是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85 2007-07-27 10:58
行了,不麻烦大家也
偶就不明白鸟
自定义图像偶杂就传不上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91 2007-07-27 11:00
Quote:
引用第287楼cfwl2518于2007-07-27 10:59发表的 :
你级别太高了 不能
都这级别了,还上传不了一个自定义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92 2007-07-27 11:00
Quote:
引用第290楼herolife于2007-07-27 11:00发表的 :
开始,运行,CMD,输入:上传图片。
偶8上当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95 2007-07-27 11:01
Quote:
引用第293楼cfwl2518于2007-07-27 11:01发表的 :
不是,就因为级别太高,降回来吧
晕,你当偶是笨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97 2007-07-27 11:01
Quote:
引用第294楼herolife于2007-07-27 11:01发表的 :
哈哈,会不会是图片格式或大小的问题?
手机图片挺小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299 2007-07-27 11:02
Quote:
引用第298楼cfwl2518于2007-07-27 11:02发表的 :
挖,和我一样聪明的。
你比偶还少微笨那么0.001点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